close

本文引用自ch2352 - 髮絲

M  

 

 

 

 

 

將心折成 一朵花

別在妳的髮梢

風中的律動 正跳耀  閃耀

朝露唱著 晚雲和著

那般遊蕩 搖曳在妳的心底

那是我最美的夢

 

 

 

思絲氤氳

妖媚 舞動 擺盪著

彷彿說著一個個的久遠故事

凝視那雪白憶起串串笑語

不說哀愁  我的夢 笑著

說吧  唱吧

舞動著這年華

寄語於飄雪如繁星

我試著握住手掌中的月光

撒落一地夢跡

 

 

 

 

妳燦燦笑語如銀鈴

我凝視妳

並低聲吟唱著

妳笑著說  青春不應有愁

 

 

咀嚼著笑語

迷濛夢中的嘶吼  低沉而悠遠

穿越幾世輪迴

只為讓沉思的妳回眸

雙手捧起時光的沙  撒向風中

裡頭有著那多世的孤寂

而那每一塵沙

都有妳的影子

 

 

展開雙翼 舞動

就那一眼 別闔上呀我的夢

凝眸相望 風霜溢滿

走入塵寰 便走入了牽掛

回首卻只見霧露風霜

 

 

試著猜透妳的心

知道那回眸 會是百年歲月

而當時太美好

歲月穿流  含蓄而魅惑著

思念 細細研於硯

揮灑 勾勒著妳姣美

太飄渺  試著抓住那掌中漏盡的海沙

卻忍不住翻開掌心

想看看那我的愛剩下什麼

 

 

在微光中_閃耀著

停留在掌中的唯一那顆星沙

 

 

 

我笑著說  青春何止是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