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Fanny0419 - 不成悲的淡漠與遲鈍

 

 

 
 
 
 
 
你看得出夜幕籠罩的燦爛燈海裡
有多少的人有多少的無奈
罷了  該是在今夜的星光裡
遺忘昨日的傷害
 
自覺一覺醒來  還會有深深的期待
門裡門外同樣沉重
往日的往日可曾如昔
 
若你懂我的瘋狂
至少在未來可以記住今天的模樣
 
末了  在心情盪到谷底的時候
這樣的語彙  可稀釋了一些憂傷
 
思念也有旋律  斷了又續
如傳說將永無止盡
 
我想雨季是人生的某個階段  它讓眼睛潮濕
且把心情漂入雨裡
為你將彩虹寫在天際  拓染美麗
 
曾經牽著我的手  走在雨後的小路
記得我也曾和你在此追逐
那個甜甜的笑容  是如此滿足
我以為那會是我一生的幸福
 
青春消逝  發覺昔日似乎已然淡漠
於是感慨逼出  激情外露轉向深沉內斂
多愁善感變為隱忍節制   
 
顯出一種不成悲的淡漠與遲鈍
實際是一種更深藏更沉郁的悲愁
 
隱約其詞  欲說還休  青草未綠兩鬢已斑白
只怪我們離別得太久  只怪我們蒼老得太快
 
朝思暮想  年年歲歲  親愛的你是否也感慨
 
夢裡總是不清晰  鴻雁總是驚破輕易
 
慢慢的  這一切傷痛
 
都會漸漸被時光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