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nicole09668 - 抹不去的回憶

抹不去的回憶 

 

一直以為在彼此轉過身後的感情
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雲淡風輕
一直以為自己早已灑脫的看待曾經的過往

只是.........
偶然 在街上看到與你相似的身影
偶然 走過與你曾走過的路
偶然 看到你曾喜歡的事物
總會不經意的觸
動那塵封的記憶
那些曾經的心醉  曾經的心碎
宛若千軍萬馬般湧上心頭
我所有的堅強   我所有的冷漠
竟在瞬間全數瓦解
長期苦心經營的偽裝
如此的不堪一擊

一直天真的以為  只要封鎖與你有關的記憶
就可以淡忘你的一切
只是 聽到一首憂傷的情歌
無意碰觸與你有關的點滴
都足以讓我的淚水潰堤
原來.........一直停留我內心深處
從來不曾離開過
記得有人說過:心裡住著一個人
縱使翻山越嶺  那人依舊如影隨形
也有人說:忘掉一個人得到世界的盡頭
到底還要多久
才能擺脫你留在我心裡的烙痕呢

 

圖框/尹茉

文章/Nicole

瑋瑋加工編排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