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peterlps7879261 - 繾綣

 

 

 

 

 

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

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   

季節無語,我就像個任性固執的孩子,

躲在細碎流離的時光裡,偷偷地想你。

走出旖旎的風景,偶爾回頭探視來時路,

才發現自己跨越一個多雨的季節,

所有盛開的花蕾早已凋謝,漂流在流動的水面上,

而那曾孤獨蟄伏在枝頭上的蛹,也已經破繭而出。

當該來的都已經來過,當該走的亦已飄遠,

當離開成為必然的結果,我沒有理由再遺憾嘆息,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聚散自有其定數。

沐浴著陽光,我開始學會微笑,淡然,平靜。

突然,想起你曾說過的一句話:

只要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

此刻的我,也要用同樣的一句話,輕聲的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