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001607_l  

  要如何提起呢


那似乎是很久遠的事了

你彷彿自雲霧的山中小徑走來


一如輕風自四周府降


包圍我於寂靜的林中

你知  我愛山


所以你搜刮了林間所有的香氣


圍繞著我


所以你將我帶向古遠的國度


一如我停在這裡低喚著你


卻又讓我在霧散盡之後靜靜的追憶

停在這裡不走


我試圖尋找試圖等待


夢裡千迴且願一次相逢

愛情啊  即是苦澀卻又甜美


一切的愛都是美的不管對與錯


你不必訝異


只因俗世難磨

 溟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