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已經散落了我一地的思念 

 

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收穫的季節,可是對於多愁善感的我來說,

 

也是一個傷感的季節,一個多情的季節。

一陣秋風,一窪秋水,一場秋雨,都會無緣無故的觸動我那柔軟的心靈。

 

在這個浪漫的季節,我想你了。當秋風微微乍起時,我對你的思念,猶如

 

秋天的楓葉從未褪色過。

 

 

秋,讓我流連在思念的邊緣,獨自享受著孤獨與美麗的幻想。游離在秋天

 

的思緒裡,傷感,思念,是那樣的濃郁。我迷失了自己的心靈,沉醉於秋

 

天的感念裡。

這個秋天,我被思念細細切碎,這個季節,我被相思絲絲揉碎。滿地的思

 

念隨楓葉而起,又散落了一地的金黃,斑駁著耀眼的色彩。每一片秋葉都

 

寫滿了我的思念,每一片思念都隨風漫天飛舞。秋的碎語,很多很多,秋

 

的思念,很長很長。

 

這個充滿遐思的秋天,已經載滿了我的思念。思念漫過心底:一陣甜蜜,

 

一絲憂傷,一點寄託和一份期待。我把這些思念的文字,托付浩瀚的星

 

空,寄給心中的你。也讓輕柔的秋風,帶著我悠悠的情意,捎給遠方的

 

你。

 

在這纏綿的秋天裡,獨自相思迷醉。秋,已經散落了我一地的思念!

 

美好文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