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想你
 
 
想你
在每一個落雨的清晨
也想把自己的浪漫 
融入小雨的愁緒之上
可無用的眼淚時常奏出的是憂郁的呼喚!
 
 
想你
在每一個飄雪的午後
也想用自己火辣的熱情、
去融化那固執的冰
可稀薄的空氣中 淚落無痕 心碎無聲!
 
 
想你
在每一個煩悶的黃昏
也想讓自己做一回清涼的水珠 
忘情的闖入花影的邊境
可墜落地面 粉身碎骨的永遠是鹹澀的天使!
 
 
想你
在每一個湛藍的夜晚
也想用我的手去拉你的手
一起去托天上的星
可心的永恒卻永遠劃不出一弘優美的同心!
 
 
想你
在那每個芬芳的時節
時常把自己想成是一枝健康的花
可花的手臂
永遠摘不到一枚香甜的碩果!
 
 
想你
在那每個風起的日子
時常把自己想成是一艘完整的船 
可細弱的桅桿
永遠在風濤裏搖!
 
 
想你
在那每個橘子紅了的季節
時常把自己想成如秋天般的圖騰
可蜜一般的溫情
永遠釀不出記憶的滋潤!
 
 
想你
在那每個融融的冬日
時常把自己想成如一道繽紛的彩虹 
可耀眼的背後
永遠是層層的暗影留在我的周圍!
 
 
想你
眼裏流出的
依舊是苦澀的別離
陌路上醒來 
再次尋訪殘墟的痕跡,
可有人拾起那顆
浸滿甜蜜的記憶
與流質的氣息!
 
 
想著 想著
我疲憊的手指
就在日曆上
掀開了一天一天的旅程!!!
 
 
背景音樂;想你 想你
 
 
 
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裏月光的雨
飄飄灑灑朦朧在回憶的夜色裏
 
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裏月光的雨
帶著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
 
遠去雪山我想你
雪蓮花開
望著大海我想你
夕陽醉在那椰林裏
你的笑多神奇
深深印在我心底
讓我所有的歲月都甜蜜蜜
 
走過街頭我想你
回憶秋天的美麗
酒吧浪漫我想你
情歌唱走那風和雨
你的話多神奇
夢裏夢外不分離
讓我所有的記憶都甜蜜蜜
 
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裏月光的雨
飄飄灑灑朦朧在回憶的夜色裏
 
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裏月光的雨
帶著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
 
走過街頭我想你
回憶秋天的美麗
酒吧浪漫我想你
情歌唱走那風和雨
你的話多神奇
夢裏夢外不分離
讓我所有的記憶都甜蜜蜜
 
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裏月光的雨
飄飄灑灑朦朧在回憶的夜色裏
 
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裏月光的雨
帶著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
 
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裏月光的雨
飄飄灑灑朦朧在回憶的夜色裏
 
無論我走到哪裏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裏月光的雨
帶著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
帶著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