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內心的思念,有如過往雲煙,歷歷在目.

3573371_aj3qgk4_l  

是誰在浮雲中取來一壺水

牽 起了前世的思念

歲月在 彩虹上消失

我也又多了惆悵

耐心等候,大雨的到來

風您是我的貴客

誰還在猶疑,還在害怕

蝴蝶依然愛戀著花

你卻給我白髮

每次輪迴都在尋覓中

一生望穿浮雲,望斷天涯

最終只不過近在黃昏

酣醉在幽幽的寂寞夜裡

而你身在何處的轉世中

我眼淚已滴下

消失的彩霞

讓我心傷,讓我心碎

曾經許下那麼多的諾言

如今何在,或許你已忘記

啊輪迴的幻化

我用盡心思把他記下

 

 

 

 

(1)

 

感謝[桃花源]老師溫馨贈詩詞

 

曾經手心裡的誓言...被風紊亂..

只餘一抹淡淡花香流連在那萬水群山..

如此這般的散了 淡了 忘了..

來不及等那秋風徐徐吹來 ...

過往 早已雪消雲埋...

 

(2)

醉在 紅塵雲霧十里之巔

柔情 藏於炊煙 回眸展歡顏

晚來 秋風輕送 捎來柔詩一篇

朱唇 嬌羞無言

夜幕 風逐笑靨

 

感謝[浮雲自在]好友溫馨贈詩詞

被風摧散的浮雲
總把心襟在天空裡
風起了 雲散了
所有的揪心都在
都落在小路上
你聽見了嗎?
那深山裡深谷底
傳來陣陣的迴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