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什麼牽引著

又來到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一望無際的海

總讓人感到孤獨的滄桑

 

沉默在心中已久的傷感

彷彿找到出口般

得到宣洩

紅著眼眶強忍住的淚水

也因為思念

止不住的滑落

 

望著這片海

像是播放電影般一幕一幕

有你有我

但如今只剩我一人

 

如果我能將你忘記

那麼就不會

只剩思念留下的傷口

 

或許有一天我將會忘了你

或許有一天我將不再思念你

或許...

我該存在有你的世界

不再有思念

不再有傷痛

不再...

 

 

文/楚依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