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456212_l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聲音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

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遍體鱗傷得到的愛不一定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

走到今天已是不易

輕輕的抽出手

說聲再見

真的很感謝這一路有你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
我送你整個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
我送你整個星系

如果蝴蝶代表思念
我會把自己便成一隻小小的蝴蝶

永遠永遠思念你



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