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f2320080718030946135  

 

一陣風吹起
抖落一地的葉
是秋來了嗎
原來落葉也知秋
秋夜的涼風輕吹
深夜夜涼如水
我的心似乎在唱著哀傷的歌曲
何時
你無聲無息的走遠
無法假裝沒看見
只好孤單的轉身漸行漸遠
我想留給你一個笑臉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是個演員
只有默默的低下臉
任憑淚水恣意的侵蝕我的臉


夜風又輕拂我的臉
恰似你溫柔的雙手
你我手牽著手
在蟬鳴的夏季裡
在夕陽餘暉的海岸邊
在綠草如茵的田野中
在氤氳嬝嬝的山嵐上
你手心的溫度
熾熱溶化了秋的涼意

剎那之間
快樂凍結在熟悉的從前

秋意又濃上了心頭
曾經彼此無悔的深情點點
如今卻在秋色朦朧中
淡了
散了
再也尋不回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想喚回昔日的溫柔
奈何
無奈
心在漂浮
只能在這裡為你守候
雖然明白這是沒有未來的結局
依然甘心的為你守候

無悲亦無喜
只想為你單純的
靜靜的
守候
你可聽見
靜謐的空氣中
迴盪著
柔柔的
悠悠的
甜甜的
一句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無怨無悔的陪伴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