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繼續

 

             
我相信每樣東西都有他自己的生命,萬物友情。


我們很難擺脫過去的影子,可是誰也無法回到過去。


有些事我們刻骨銘心,

本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可是就在不經意間,

我們已經忘記了。


有些人我們應該早早遺忘,本以為忘記了,

可是不經意的瞬間還是會記起。


生命是列車,時間是航帆,歲月裏穿梭的我們,

在每個車站或者航行的間隙

都會遇到一些人,一些事。


承載的東西是不變的,

所以註定這一路,有的東西一定要不棄不離,

有些東西一定要加加減減,

人生的驛站,總會有人到站、離開。

    
時過境遷的時候,回頭去看 ,

遠離了的風景,也是一種別樣的色彩。


所以,我們不需要刻意記住,也不要刻意忘記。


等待,是最好的夥伴。


走過了這一段,該忘記的會忘記,該記住的就記住。


生命負荷不了太多的壓抑,順其自然,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我忘記了你,你也一定會忘記我。


我記住了你,你未必會記得我。


只是,生命的航船在歲月的長河裏,我們曾經彼此交錯。


你給了微笑與我,讓孤單的旅程多了溫暖,

我給過你回眸,讓未來的航程,多了思念。


誰都沒有要停留的勇氣。


記住,也許是給人生最好的禮物;

忘記,更是精彩人生的開始。

     
感謝生命裏一個一個不經意間的微笑,

感謝列車上的各位朋友。


忘記或者記起,已經不重要,

有了陌生的微笑,有了無邪的溫暖,

生命才會美好的繼續!

 

魂縈舊夢


花落水流 春去無蹤 只剩下遍地醉人東風


桃花時節 露滴梧桐 那正是深閨話長情濃


青春一去 永不重逢 海角天涯 無影無蹤


燕飛蝶舞 各飛西東 滿眼是春色 酥人心胸


青春一去 永不重逢 海角天涯 無影無蹤


斷無訊息 石榴殷紅 卻偏是昨夜 魂縈舊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