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阿狸的五十七封情書

 

 

IMG_7359.jpg

  

阿狸的五十七封情書

 


——《第一封》——

我的幸福,就是和你溫暖的過一輩子。

 


——《第二封》——

每天早上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 《第三封》——

多希望你能明白我,即使…我什麼也不說。

 


——《第四封》——

這是我的愛,收下吧,這是我的心,別打碎了

,這是我的手,握住了,我們一起開向永遠站

 


——《第五封》——

一想到跟你說話,我會笑得跟白痴一個樣。

 


——《第六封》——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

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第七封》——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

 


——《第八封》——

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

覺。

 


——《第九封》——

我很傻,我很笨,我有愛我的你。

 


——《第十封》——

其實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生活會怎樣。

 


——《第十一封》——

那天我揹你,你問我重嗎?我笑著回答:整個

世界都在我身上,重死咯。

 


——《第十二封》——

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

,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第十三封》——

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撐傘,一路走下去,是不

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第十四封》——

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其

他的,交給命運。

 


——《第十五封》——

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第十六封》——

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能有個你,緊緊抱著我不

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第十七封》——

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為了你能喜歡我而

已。

 


——《第十八封》——

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

痛來抱著你。

 


—— 《第十九封》——  

你就像一碗湯,讓我的心永遠不會涼。

 


—— 《第二十封》——  

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轉

身便可看見你。

 


——《第二十一封》——

我愛你,勝過愛自己。

 


——《第二十二封》——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你有事做,有所期待

 


——《第二十三封》——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

自己。

 


——《第二十四封》——

我們彼此相愛著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第二十五封》——

我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我,而

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你。

 


——《第二十六封》——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是我的選擇,

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

 


——《第二十七封》——

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第二十八封》——

像所有人認為的那樣,你就是我整個世界。

 


——《第二十九封》——

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第三十封》——

為你寫的心情,為你改的簽名,為你設定的隱

身可見…這些你會知道嗎?我希望能通過我的

一點動作,讓你懂得我的心。

 


——《第三十一封》———

真相是,我想你,無時無刻不想你,每一分,

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小時。

 


——《第三十二封》——

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

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我愛你,不知

道為什麼。

 


——《第三十三封》——

縱然世間任我挑,我的選擇仍是你。

 


——《第三十四封》——

愛上你,不是因為你給了我需要的東西,而是

因為你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第三十五封》——

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

凝視著我。

 


——《第三十六封》——

我們相信,我們永遠一起。

 


——《第三十七封》——

如果你願意,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願意,我

就單相思,你…願意嗎?

 


——《第三十八封》——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

刻開始的。

 


——《第三十九封》——

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讓我

感覺到我就是你。

 


——《第四十封》——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久差你一個回頭。

 


——《第四十一封》——

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願意把997

次好運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

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第四十二封》——

多謝你可以讓我很自豪的告訴所有人,你是我

的。

 


——《第四十三封》——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以我之姓,冠你之名。

 


——《第四十四封》——

你只需要知道,我是你最好的依靠。

 


——《第四十五封》——

過了這麼久之後,心裡的那個人還是你。

 


——《第四十六封》——

親愛的,要是我從出生就知道會遇到你,那我

就將留下所有的快樂靜候你的出現。

 


——《第四十七封》——

你送我的東西,我總是很珍惜,看見就笑得像

個孩子。

 


——《第四十八封》——

和你在一起,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是回憶

還是很多很多。

 


——《第四十九封》——

以前我一直覺得對愛情還是不要太認真的好,

不然會傷的太重,但是遇見你之後,什麼傷的

重不重都不管,我只想用所有來愛你。

 


——《第五十封》——

知道也許最後我們不會在一起,可我還是想把

什麼美好都給你。

 


——《第五十一封》——

什麼海枯石爛,什麼下輩子,什麼永遠,我都

不要,我只要每個下一秒你還在我身邊。

 


——《第五十二封》——

我只要和你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過一輩子。

 


——《第五十三封》——

該死,我記不起其他沒有你的地方。

 


——《第五十四封》——

差一年一月一天一小時一分一秒的不算一輩子。

 


——《第五十五封》——

所有的理由,就只為等一個心動。

 


——《第五十六封》——

我想找一條通向你心底的路。

 


——《第五十七封》——

看見你的笑,比我的心跳更重要。

  IMG_7360.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