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h2352 - 就是思念

999  

 

 

 

 

這雨絲綿綿的時節 思念是怎的模樣

是带着鬱鬱卻暖意的思愁

又或是細雨綿綿那絲思情意

 

 

潮濕的天空 潮濕的心

點滴笑語慢慢渗透 漫天舞動著

輕柔的将我心浸潤

而那柔情 是為感受妳的存在

迷醉在妳眼眸的我

一次次在夢裡出现妳的身影

淺淺笑語 淺淺情

内心呼唤妳

並静静享受著那渴望已久的温存

那心思全屬於妳

那美好的記憶已融入我的生命

一切所有的夢都屬於妳的

 

 

我的記憶刻劃著屬於妳的年輪

妳醉人的細語解放了最美的暇想

對妳深深的掛念只能寄語於風

緊緊的圍繞在妳身旁

緊緊的包裹住妳的心

 

獨飲獨思愁的苦澀

一如浪跡天涯的清寒

心中獨守著的是有妳的夢

却也是那一份柔情

 

穿越山河長水

為的與你並間看盡朝陽 盡看彩霞

道不盡的相思 言不盡的爱

思思語雨 字字情意

 

 

在這充满相思的季節裡

我再次放逐我的思緒

好想讓解人的清風捎去我的詩語

輕輕嫩綠的新芽是我甜美的吟誦

那夢想正亦静静躺在妳的心田

 

 

親爱的妳

我将用我柔软的身体

用我天真浪漫的言語

用我遼遠輕吟的歌聲

來迎向妳

深深的凝望至地老天荒

雖然顯得有些寂寞的呢喃

夜來飄散那甜甜的桂花

花開的聲音是對妳無悔的牽掛

 

 

空折射著思絲的音符

舞動在璀璨的星空

我會仰望著繁星  解語那善解人意的星語

妳那雙明眸 如那星星說話而閃逤著

思念如孤寂的彩蝶

穿越山川水湄越過那浩瀚無垠的星空

穿越陌生的山谷岩洞

只為尋找那可以安置心靈的處所妳的心

一縷来自大洋彼岸的溫柔

 

 

吻着我冬日迷朦清冷的晨醒

妳輕輕的訴說串串笑語

我靜靜的唱和

深怕驚擾那相遇時的温婉

江水又流在誰的夢裡

我願隨著思念飄向有妳的國度

歲月蒼蒼 花開花落

都少紅男綠女憔悴了相思

夢有可長 多短 只願夢裡有妳

 

 

溫一杯想念的溫柔 放在妳的床前

只想看見 妳醒來時一臉甜蜜的品嚐著

月光柔和的撒下過往的點點笑語

 

我腾空了心任由思念飘落 化作紅蓮一朵

讓那悠悠花香 如思語般匯流成一條美麗的小溪

潺潺的流到妳的胸懷

 

 

當我的思念妳的夢  開出郁郁花香

我就一直在妳心底細細說著

月色濛濛  楊柳青青

當月夜裡那月牙如鈎的思念化作一輪明月時

我們是否在夢裡相聚了

 

 

晚風吹過 幽幽的清夢

輕輕掠過我的髮丝  妳悠悠入夢來

只想在牽住妳手不放

只想窩在妳的身邊停泊

 

拈一瓣雪蓮 裝著我的思念

輕取一縷星芒 照耀著妳的嬌美

深情眼眸千古的凝视

在分秒之间傳頌對妳永恒的聚焦

 

任憑千江水 只願取一瓢飲

不提千年流浪 只說今生的愛戀

飘在风中的  依然是一份深深的思念

 

時光容或蒼茫了我孤寂的容颜

但我相信只要我的愛還在

我的夢會開出思念的花朵

 

而妳的夢  會有我

 

 

 

 

 

 

 

 

 

 

送給我那~~宇宙超級無敵霹靂聰明又溫柔的小番番  <---是小番番叫我這樣寫的..@@

 

想念著那時的妳寫著文章、而我將頭枕在妳的腿上睡著午覺

當我醒來時就能見到妳眼一眨一眨的看著我笑著

一直以來我就是很豬 可是妳也很番

雖然我真的很想說妳真的很溫柔  至少對我

但是  有時候真的很番ㄚ

而我  就真的是那千古不變的溫柔

雖然我很會盧  但是我很溫柔

雖然妳真的很番  但是我真的很想妳

很想咬妳一口 只因妳太甜美而我是狼

但善良的狼依然忍了下來...因為我知道大野狼和小紅帽的故事

知道嗎  忍不住想要告訴妳

當妳像貓兒趴在我胸懷呼嚕呼嚕的睡著時  那時最溫柔

 

狼的小女孩呀~~對狼好一點吧~~哇哇哇~~~   27026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