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很久很久的老歌......但是真的很好聽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迷矇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矇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賞文聆聽優美的音樂,請先把右邊欄位的播放器『同伊』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