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93km1208 - 那些我們明白卻不能完美的

 

 

IMG_4539.jpg

 

那些我們明白卻不能完美的

 


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

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

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

嗎?

 

那些我們明白卻不能完美的不要因為寂寞

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

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

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

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

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

,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

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

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

種切膚之痛,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

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

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

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

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

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

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

,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

此反覆,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

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走

,卻找不到方向。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

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

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

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

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

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

己。

 

道歉並不總意味著你是錯的,而對方是正

確的。有時它只是意味著相對自我而言,

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

 

憎恨某人,優點被看成偽裝;喜歡某人,

缺點也變得美好。熱戀時愛情,可以什麼

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

愛你,所以我願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

,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

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

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

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

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有時候

,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

,卻說服不了自己。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

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

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

的沉重。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

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

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

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

,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

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

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

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

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

壞牌。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

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

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

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

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

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

,愛情豈能“如果”?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

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

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

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

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

情的逝去了。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

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

讓自己忘記,等時間,讓自己改變,放棄

便是得到。

 

往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擁有很多藉口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

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

,那根本就不是你的。最佳的報復不是仇

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花力氣

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

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人最愚蠢的,

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

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

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

去。

 

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

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

不需要努力的。

 

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

是討好他人;每個人總有不願意公開的秘

密,千萬不要苦苦相逼;無論怎麼樣,一

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

有人愛,越要愛自己。維繫一段感情的,

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

保留。

 

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

出話。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

間面目全非。有時候,想放縱自己,希望

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的發一次瘋。有時

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

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

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

實一無所有……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

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

,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就算最後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

起。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