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h2352 - 感受著

15  

 

 

 

思念沒有顏色、沒有味道

所以妳察覺不到我

其實   我一直在妳身旁

         一直未曾離開

 

如果有了顏色   妳會發現妳的身上一直圍繞著五彩繽紛

如果有了味道   妳會聞到那淡淡的卻也未曾散去的幽香

 

 

想念 其實不是甜蜜的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卻可以隱約感受的 苦澀

只要動念  認真去體會時會發現就是那樣子

愛戀 也是如此

 

 

記憶隨著時間慢慢的淡了顏色

而時間也未曾停下腳步

光影不斷轉換色彩  移動位置

這世上有什麼可以永恆不變呢

是心嗎

深入思維  不是的

人的心剎那剎那的隨著外在所見事物  產生新的認知

何以說 心是永恆

其實那只是沒有認知到  沒有發覺其實  變了

比對一開始的心  會發覺好像有什麼不見了  有什麼走樣了

永恆的愛也是如此

所見過永恆不變的心    是菩薩的心

 

 

愛戀是什麼

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甜甜蜜蜜的嗎   不

痛痛麻麻的

有時還會略帶 苦苦澀澀

 

當妳還愛著我時、快樂中帶著隱約的憂

怕轉瞬間失去

 

當我猜不透妳的心時、苦澀的痛楚

那急於確定的不安定感

 

當感受到妳變了時  而我卻還愛著

那每一念  就如同鞭子抽在心上

 

 

 

愛  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代價是從此  心不在屬於自己能掌握的

心會隨著那樣的變化而出現了不一樣的感受

雖然如此     人們好像都   還是愛了

 

 

16  

 

 

真實的愛   只要妳過的好、我便是安好

但那樣  心還是隨著妳的變化而    感受著

 

 

 

 

我會思念著妳  那意念會一直守護著妳的心

我會想念著那份記憶  盡量不使它失去繽紛顏色

我會守著那光影  並隨著它移動位置  彷彿它一直不曾移開

我會擋住那風  不讓那圍繞在妳身旁的幽香散去

 

 

 

 

 我會靜靜的看著妳.....

願晴天  

 

 

盡管我知道我留不住永恆

但我可以守護那美好的片刻

我知道我的心會下著雨

但我會祈禱著  妳的心是晴天

 

掬一瓢思念如煙、繪一筆彩墨若懸

默禱輕訴,妳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