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

 
 
 
 
 
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
 
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會一生一世地愛下去,等下去,直到滄桑變色,海枯石爛。

當所有人都告訴我們,不要執迷,他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好,但我們,寧可相信自己給自己編織的童話,也不願相信身邊人說的。
   
總以為,愛上了一個人,我們就必須是一輩子不變心,總以為我們是能等到冥冥中的緣份再度重逢。

千裏姻緣一線牽,當雲霧散盡,當兩條相交線錯開,我們才知道自己不過是當局者迷。
   
總以為自己很愛某個人,愛到會為他做任何事,愛到華麗的背景下直到你那一記落寞地轉身。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總覺得,第一個轉身的人是最好的,看著最愛的人遠去,我們以為就是一輩子,這一輩子,就他了,除他,我們誰都不會再愛。
   
心已經對感情麻木了,淚已經流盡,還有什麼是自己該一直堅守,一直等候的呢?

有些東西,也許並沒有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美好,我們也沒有像自己想象的那樣脆弱。
   
問一句,失去他,你真的會去死嗎?

也許那一刻是的,但十天後呢,一百天後呢,幾年後呢?

某一天,你忽然醒來,也許你自己都會想,為什麼,曾經自己那麼放不下,為什麼,我們當時會那麼地要死不活?
   
其實,我們愛的只是一種心情。來時如百花絢爛,去時如茶荼散盡。

我們捨不得的不是別的,只是無謂的不甘心。

為什麼,在我還愛你的時候你卻先不愛了?為什麼,當初你那麼愛我現在卻變得那麼冷漠?

在心底裏問下自己那些話的時候,其實我們就已經不是在單純地愛這個人了,我們只是愛上了自己的不甘心。

骨子裏,沒有一個人甘心比別人差,誰都希望自己的一切都是美的,無人可比的。
   
我們想著王子公主天真的愛情,忘記了,我們其實是生活在現實中,很多事情必須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

愛上一個人,我們其實是愛上一種感覺,只有他才能給的感覺。

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自己也沒有用。
   
如果問你,你會懷念曾經愛過的人什麼?一定不會是山盟海誓,有的其實是更多很細小的細節。哄你,呵護你,疼你,也可能因為一次的誤會,一次久久不來地等候。
   
我們說會等一個人,其實等的已經不是這個人了,只是一種心情,不甘心忽然在的人說離開就離開了。

如果他重新回來,你,還會一如既往地愛他,包容他的一切嗎?不要那麼輕易地說會,用你的心說,你,真的會嗎?
   
陷在感情中無法自拔的你,在這個分手的季節裏,真的領悟到了嗎?

對曾經的那個人,也許你真的很愛過,但你不過是愛那個不可能得到的背影和那已經摸不著的回憶。

所以,何不選擇就此放下,因為,我們自己希望我們自己幸福,我們要自己成全自己幸福…… 
   
總有一天,不需要別人的勸解,不需要刻意的去遺忘,有的事情,我們真的就那樣放下了。
   
很喜歡的一句話:其實我們懷戀的早已經不是那個人了,而是那份我們曾經為之付出過努力過的愛情。
   
有句話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知道有多少人崇拜這句話,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這句話會嘆息,
 
總之,我們擁有的時候要懂得珍惜,失去了,那就把它當成一筆財富,
 
青春歲月裏,那些見證著我們成長,陪伴著我們走過許多個年頭的夢,最最美好財富,一輩子,
 
有多少青春可以讓我們回味和痛惜?
   
有的事情,一輩子就那麼一次而已。
   
有的事情,一輩子堅持那麼一次,就已經足夠了。

歌名:《放逐愛情》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
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