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警察就學她裝鬼的聲音說:這是閻羅王叫我拿給你的罰單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一招真的很不錯:
我同學和他女朋友沒戴安全帽在台中被遇到路邊攔檢....
要轉彎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就自動往警察那裡騎去.....
問警察.....最近的警察局在哪?
那警察清楚地告訴他們之後問他們.......
你們去警察局做什麼?
他們就回答警察....我們的安全帽被偷了,要去報案
我聽過更狠的:
也是一男一女,的在前座,有帶安全帽,後座的女的沒有帶遇到
路邊臨檢的時候 ,
警察就對後面的女孩子問:
"怎麼不帶安全帽?"
男的就一臉疑惑的轉頭向後看, 一幅不明所以的樣子?
女的則慢慢的抬起頭,用電影鬼片裡的那種女鬼會用的口吻
問:你看得到我 ?
那個警察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撇開頭,揮揮手讓他們走了....
我聽過續集啦!
有一天這女生沒帶安全帽被攔下來,她就學著用電影鬼片裡的那種女鬼會用的口
吻問 :
你看得到 我 ?
警察就說:廢話,我當然看得到你。
女騎士就繼續說:我是女鬼,你真的看得到我嗎?
警察就學她裝鬼的聲音和口吻說:這是閻羅王叫我拿給你的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