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幸 相 遇 曾 愛 過

      IMG_20140401_141435-1

 

       有 幸 相 遇 曾 愛 過

       幸 幸 雨 絲 濛 歸 途

       相 伴 夜  亭

       遇 情 難

       曾 沉 睡 意 忐 忑

       愛 苗 流 失 消

       過 往 繾 綣 悄 然

        《  老人家  題  》

 

       有 風 有 月 有 相 思

       幸 得 此 生 巧 相 逢

       相 知 相 惜 相 護 守

       遇 心 怦 然 情 幽 幽

       曾 經 滄 海 難 為 水

       愛 過 酒 濃 方 知 重

       過 往 雲 煙 不 識 愁

        《 感謝薇薇題贈 》

 

       有 月 光 透 進 窗

       幸 運 撥 動 傳 說

       相 逢 相 識 喜 樂

       遇 風 寄 託 祝 願

       曾 念 柳 絮 思 姻 緣

       愛 心 愛 緣 惜 福 音

       過 似 汪 洋 恣 意 年

         《感謝語蝶題贈》

 

 

       有 幸 相 遇 曾 愛 過

                      幸 幸 濛 歸 途

                      伴 夜  亭

                      情 難

                      睡  忐 忑

                      失 消

                      往 繾 綣 悄 然

                         《  老人家  題  》

 

          

 

         有幸曾愛過   林時清翻唱

           作詞~玉鐲兒  作曲~陳 偉

 

           葉子留不住 美麗的花朵
            卻記得每次 綻放時刻
           雪花留不住 陽光的溫度
            卻銘刻每回 溫情撫摸
           夜空留不住 燦爛的煙火
            卻記得每個 溫柔夜色
           風景留不住 匆匆的過客
            卻依然等待 每次經過
           有緣相遇過 有幸曾愛過
           這一刻 我不再強求什麼
           若某年某月 還會想起我
           讓晚風 捎來你最愛的歌
           有緣相遇過 有幸曾愛過
           這一夢 是那前生的因果
           若從此以后 你已忘了我
           我合十 願你能平安喜樂

 

           夜空留不住 燦爛的煙火
            卻記得每個 溫柔夜色
           風景留不住 匆匆的過客
            卻依然等待 每次經過
           有緣相遇過 有幸曾愛過
           這一刻 我不再強求什麼
           若某年某月 還會想起我
           讓晚風 捎來你最愛的歌
           有緣相遇過 有幸曾愛過
           這一夢 是那前生的因果
           若從此以后 你已忘了我
           我合十 願你能平安喜樂

           有緣相遇過 有幸曾愛過
           這一刻 我不再強求什麼

           若某年某月 還會想起我
           讓晚風 捎來你最愛的歌
           有緣相遇過 有幸曾愛過
           這一夢 是那前生的因果
           若從此以后 你已忘了我
           我合十 願你能平安喜樂

      我合十 願你能平安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