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nexthappiness - 封心鎖愛

apf2320090618024337131  

 

不要播斷  我愛你的心弦

當我傷透  就會一去不返

你總是挑戰  我痛的邊緣

愛你  終已變成一種負擔

 

不要再給我  空的明天

我是真的  受夠了謊言

你的冷漠  善變的臉

不會再讓我  孤枕難眠

 

你漂泊的心  有了新的港灣

你的愛  到今天少的可憐

只留給我  愛的荒原

心的遙遠  就在一線之間

 

感激你給我  那麼美的畫面

記憶飄散  已是過往雲煙

纏纏綿綿  已到了終點

我會封心鎖愛  埋葬情緣

 

我會封心鎖愛  埋葬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