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nini0420 - 別讓我一個人醉

醉

圖片:來自網路

 

 

總在日落以後心力交瘁
 籠罩低垂
 這一片漆黑
 是寂寞的原罪

 

 
夜光杯
滿酒正要醉
霓虹燈在夜色裡閃爍徘徊
旋繞的孤單還在傷悲
來回訴說著希望破碎
終究被冷風包圍

 

月色不再美
花容也憔悴
失了根的浮萍無所依歸
明朝寒露將凝結成淚水
流過心扉
 
  
 
文字:薰
 
 
 
 
 
 
 
別讓我一個人醉/姜育恆
 
作詞:李子恆
作曲:蔣三省
編曲:Ricky Ho

把我的傷悲 我的愁 輕輕注入你眼中
將我的快樂 我的痛 斟進你手中酒
把你的希望 你的夢 慢慢靠在我懷中
將你的失落 你的苦 一杯一杯敬我

人生像醇酒 有時濃烈有時薄
多情歲月 滴滴在心頭

別讓我一個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走
寂寞的路上有你相陪 醒來還有夢

別讓我一個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守
漫長的午夜有你相隨 明天的愛 還要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