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或不見 《大陸電視劇【宮鎖心玉】片尾曲》
558899  


作詞:倉央嘉措 作曲:譚旋 演唱:何晟銘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啊~來我懷裡
或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間奏)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啊~來我懷裡
或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