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框引用自pacoss31 - 葵葵古裝框~還淚~

 
缺了一塊的愛情

你還會想要嗎

不是全部

不是一半

卻是單薄又孤寂的三分之ㄧ

這樣的愛情孤單的可憐

緊緊抓牢

還是就此放手

不甘心

還是不甘願

剩下的三分之二給了誰

紅了眼眶的雙眼

你瞧見了沒

透明的淚珠藏著思念

冬陽始終笑得迂迴

暖不透早已寒凍的心

長廊下儷影雙雙

卻不見你熟悉的背影

結束了吧

我想是吧

如果放開我

你會覺得輕鬆

那請輕柔的將我

從你的記憶中抹去

也許分手後

不可能做朋友

但我仍在遙遠的一方

祝福著你

希望沒有我的日子

你的笑聲依舊明朗

你的步伐依然輕快

就算回不到從前

記憶中曾經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