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fool61600 - 台北的冬雨~

雨景  

 

今年台北的冬雨 感覺特別的冷

放下怕冷的我

一個人 獨自漂泊的走在雨中

看著過去曾走過的足跡

隨著那雨水的沖刷 已找不到我們的痕跡了

我孤單的心 也跟著放空了


*


"雨"落下的時候 或許可以找個地方躲雨

"淚"落下的時候 也許是心想休息的時候

寒冷日子已經來臨…

我可以勇敢的面對…

我可以跨越一個多雨的季節

但是要如何掛越自己心裡的那一份心雨呢?


*


空盪的街景 我輕輕來回踢著水花

不吵醒往事 就當一切都不曾發生

也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