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hkiuply - 教我如何不想她?









 

 

 

 






天上飄著些微雲, 地上吹著些微風。


 啊! 微風吹動了我頭髮, 教我如何不想她?


 月光戀愛著海洋, 海洋戀愛著月光。


 啊! 這般蜜也似的銀夜, 教我如何不想她?


 水面落花慢慢流~ 水底魚兒慢慢遊~


 啊! 燕子你說些什麼話? 教我如何不想她?


 枯樹在冷風裏搖, 野火在暮色中燒。


 啊! 西天還有些兒殘霞, 教我如何不想她?


 

一九二○年八月六日,倫敦 作者:劉半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