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hkiuply - 風!告訴我/陳明韶


 

 

 

 

 

 

 

 


 

 

 

風 吹彎了湖畔柳樹腰

 

喚起了清晰記憶 彷彿

 

越過時空隙縫交錯

 

現在 未來 過去

 

 

 

時間悄悄蠶食著 生命裡一切

 

放映陳舊零碎逝去的悸動

 

似近 卻又無法 觸及

 

或許 只能託寄 風雲

 

將這筆思意向你傳遞

 

 

 

你說  風而是如此自由

 

但你可知在白雲離去後

 

他總是漫無目的  四處漂流

 

你可知曉  風兒為你的孤寂

 

在空中不斷嘶吼

 

 

 

心疼的思緒

 

紛飛

 

乘風翻飛 暮野殘陽

 

可會映照我眼底的一切?

 

輕輕地 依舊是你

 

如何將悠長的想念

 

寄送給

 

遷徙不定的你?

 

如何

 

湮滅所有的塵灰?

 

歲月  走過的足跡

 

不是盡謝了

 

而是輕聲的  過渡

 

過渡  在一片蔚藍的留白裡

 

miing合十

 

 

 

風!告訴我

 

詞曲:邱晨 主唱:陳明韶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他從那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 沒有人問他何處去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也許你要說聲再見 勿忘我在故鄉等著你
如果你在遙遠地方 想起我請你呼喚我
小燕兒 飛呀飛 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 想念我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