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dreamtinna40 - 我是明白你的寂寞

 

DSC00948.JPG    

 

我是明白你的寂寞

 

那種隱隱發作的痛

是抓不住的踏實

渴望著你的笑容

每一次分享的感動

 

片刻就像永恆那麼久

所以藏在心中

寂寞才會隱隱作痛

 

望向有你的天空

此刻

因為握不住的永久

 

空洞

 

 

 

 

《突然心動》
作詞:二水   作曲:孔凡東


一朵夕陽斜斜掛在巷口,我徘迴在你家的門口
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我只想你一人懂
不想別人在我的眼中

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胸口,我才知道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種,你淺淺的一個笑容
讓我魂牽夢繞在其中

我為你心動,被你感動
你的笑容,像天邊的彩虹
我說過永遠,不是衝動
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有你不同
我的天空,過濾掉了傷痛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我心中 我心中 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