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fool61600 - 青山依舊 伊人如故

靜夜星空  

 

 

自言自語的在這寂寞的夜晚

靜靜地看著天空 下起了雨

在雨水落下的時候

你是否還會牽掛著我

 


*

 


秋風掃過後 冬天的北風都感覺到會寂寞

這就是老天捉弄人

想著想著

我那深情萬種 矇矓的雙眼

已落下了幾滴眼淚

會是只有這幾滴淚嗎

淚落是為了你嗎

 


*

 


幾度花開花落 別了又重逢

青山依舊 伊人如故

謝謝你的愛 沒有保留

謝謝你的心 獻給了我

風雨過後的彩虹 連接了兩地同心

我會盡我的能力 讓你不再有孤單的心

我會努力的

帶給你幸福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