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nini0420 - 再牽你的手

再牽你的手  

 

 

 

蔡幸娟&李克勤 ~ 再牽你的手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演唱:蔡幸娟/李克勤

(男)想牽你的手 擁你入懷中
忘記世界煩憂
讓你的淚流到我心窩
一點一滴化成笑容

(女)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合)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 (女)再大的風 不能吹我心動
你可明白我執著
(男)再大的雨 不能淋濕我溫柔
(合)我愛你直到永久 *

# (合)再牽你的手 再看你眼眸
真愛已在其中
曾經失去如今能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

(合)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Repeat * #
(合)曾經失去更珍惜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