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07-01ok.jpg

 

 

為何 今世會對妳這樣的迷戀

 

為此 ~ 想為前世找個約定…

 

經過塵世間的

 

洗練 ~ 羽化

 

我原是轉入輪迴的蝶

 

只希望能與妳常相飛

 

我原是妳走過路旁的花點

 

只希望妳能回頭而憐

 

如果我是那蒼勁的松

 

那妳就是依附在我身邊的菟絲蘿

 

纏住我到天長地久

 

直到樹頭傾斜也不悔

 

只緣前世我們是曾一對 ~ 深愛彼此的伴隨

 

在佛前許願 ~ 經走六畜道間的轉輪和流連

 

只願今生能再一償宿願

 

因為我們前世做了約定

 

在茫茫人海中 ~ 熙熙攘攘的人群裡

 

一定能第一眼看到紅線牽連的兩人

 

再一次把手攜起

 

這就是我們前世最深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