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3.png

 

燒ㄟ.....燒ㄟ......剛完成最新版型就要來分享囉^^,

呵呵呵....偷懶了那麼久才上線就想趕快把那看了早已沒感覺的版面給換掉,

花了兩三天從製圖到語法的套用測試終於火速的給它完成了,

這次動作會那麼快是因為發現了痞客有好康的啦~

相信最近有上線的朋友都知道吧!那就是"痞客樣式伸展台"的票選,

我剛剛才投件就已經核准過了呦^^,會想參加其實還不是就為了那幾個臭錢咩!!......

切ㄟ!!才不是嘞!!!!我沒那麼缺錢啦~其實就是好玩,上網那麼久從來沒弄個什麼投票的東東來玩玩,

剛好這個我有興趣啦~而且錢...錢...是錢吔....誰不愛呀!!前提是要先得獎再說啦.....

不管有沒有得獎先讓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套用哦~

適用ie與firefor,內附動態游標

如果你喜歡這版型那就麻煩投個票給我吧!!不要讓我墊底呀.......拜託囉^^

→ 點此投票 ←  請選擇 kanny1111 - My Love  每人一天可投5票哦~

 

 

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左

 

i1.jpg  

 

以下就是痞客改版後發表迴響區加圖樣式

 

 

i2.gif

 

 

請點下載→  臣妾分享-My Love版型  選擇彈出視窗中的 [ 開啟 ] 後,將css語法複製起來,
從我的後台-樣式設計精靈-css原始碼編輯-選擇痞客模板-將語法貼上-記得按更新儲存

 

此版已通過樣式請於樣式選擇-分類在 [其他] 直接套用即可

本文引用自kanny1111 - 【痞客】樣式-My Love (已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