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40.png

 

這個三欄式的版型應該是截至目前我分享的版型中自己最愛的一個,

常常不由自主的就在設計版型上加東加西的,導致最後成了個阿花花版型,

反而不那麼耐看,還是簡潔樸素的版面看了比較舒服,

所以以後我應該會儘量做簡潔的版面,畢竟還是自己要用的,不想耗了很多時間完成的版型,

結果看了沒兩天就膩了,實在是傷眼又傷神呀!!@@

自用兼分享這個目前我最愛的版型,希望也會有朋友喜歡^^

另外一提我將格友發送迴響的那個區塊移到了所有引用回應的上頭,

這樣一來就不用每次要留個言就要將版面拉到最下方,所以請格友們不嫌麻煩的也多給我留言唄^^

還有為什麼我給它起了個名"夜泣",因為底色是用黑白兩個色調去漸層搭配的,

而主圖哭泣的女子是在黑色的那一方代表黑夜,所以就是我起名的由來,

不曉得朋友們覺得是否貼切呢??

適用ie與firefor,內附動態游標

 

 

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三欄式側欄在左

 

k1.jpg   

 

以下就是痞客改版後發表迴響區加圖樣式

 

 

k2.jpg

 

 

請點下載→  臣妾分享-夜泣版型  選擇彈出視窗中的 [ 開啟 ] 後,將css語法複製起來,
從我的後台-樣式設計精靈-css原始碼編輯-選擇痞客模板-將語法貼上-記得按更新儲存

 

此版已通過樣式請於樣式選擇-分類在 [其他] 直接套用即可

本文引用自kanny1111 - 【痞客】樣式-夜泣 (已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